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义乌网>亲子 正文

开口慢才不是病!哪来何弃疗

发布时间: 2016-03-16 10:45:35 来源: 作者:

   尽量多沟通

  有一些我们以为孩子没听懂的话,事实上他们能听懂的,只是没有做回应而已。因此,妈妈们不要一直怀着“反正孩子听不懂”的心态就去选择沉默寡言。记住一定要多说、多说、多说!但并不意味着妈妈话说得越多,孩子的语言发育就越好。正确的做法是不断重复一些简单词汇,用孩子能理解的语言水平进行交流,这样才方便孩子学习和记忆。

 

  

  

        拒绝“饭来张口”

  对于小孩子的要求,不要马上满足。适当地引导他开口,再加以奖励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办法。主播亲测有效!家里有个小外甥,平时基本只会“呀呀呀”。在他特别想打开零食需要帮忙的时候,不断重复“开、开、开……”,小外甥就跟着说“开”。等他开口后,再满足他的愿望。妈妈们不妨尝试一下~

  主播曾经看过一句这样的话,“世界上不用培训就直接上岗的职业只有一种,那就是父母”。听起来挺可怕的,但着实戳中了不少新手父母的痛点。很多父母因为没有育儿经验,犯了不少错误。而父母的一个错误认识,可能影响的是孩子的一生。因此,希望本文能帮助你更正确地认识孩子的语言发育问题哦。

  
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
编辑: 刘思敏
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:0579-85516611 Copyright © www.zgyww.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:浙网信办[2015]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-1 中国义乌网&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